杀瑞

不管是最初版漫画设定还是改编后的新版的怪盗1412,都是这种熟悉的超宽肩膀双开门➕鹤立鸡群的身高(尤其新版动漫可以看出比中森警官还高一大截。。。就很迷)这些都跟qs老贼塑造的一众男高设定不符(在此点名工藤服部黑羽等全为174比较瘦长型哈哈哈),在我看来qs设定的白马探是偏向于和其他男高不一样的接近成年男性的身材,可能出于老外体质。众所周知中森大叔和毛利小五郎差不多高,在柯南里属于高大中年大叔设定,比工藤服部他们体型甩出一大截。

然而在最近漫画里又把白马画的和工藤(虽然是基德变装) 身高大差不差,就很奇怪。不过可以浅浅推断一下,首先一开始qs老贼设定黑羽工藤服部等都男高都同为174cm的原因我认为除了他自己私心以外(老贼自己身高为174),其次就是时代局限性,90年代初出的名柯那会在日本人(狭隘?)的认知里174在男高中算是高的了(sry带上了个人主观性这是可以说的吗哈哈哈哈)。魔术快斗出的比名柯还早,老贼那会官方设定白马180在我看来已经叠加上白马作为老外体型的各种buff了,再加上早期漫画中老贼给白马的各种双开门角度的体型刻画,以及提到的黑羽身高174,体重50kg (不可思议的轻,但在那会日本人看来可能正常的男高体重),相对比的白马的180,体重65kg (老贼可能想表达白马的老外体型,以及在那会可能日本人观念中130斤已经算是很高大了哈哈哈sry)。

总而言之,虽然二次元设定中的这些数据放在实际上依旧比较偏瘦,但由于时代局限性以及作者以日本人视角的主观设定,我个人感觉白马的身高体重实际上可能不止这些。贵族小少爷设定估计从小骑马英式打猎很注重运动那种,再加上西方的青少年时期尤其是男高里大家巨卷身材个个狂健身,这种情况白马不大可能是瘦长型的,很大可能是有些肌肉线条的。放在2023年的话我感觉小同学工藤服部他们的身高应该180差不多(工藤君先不提,小同学毕竟还要扮charming的万千少女偶像基德呢,还有服部那个黑皮体育生设定);白马的话如果按照原著的6cm差值,放在实际中可能为186-190之间吧,毕竟在英国都算是典型帅哥,现如今西方典型帅哥身高很少有185下的,气质容貌身高缺一不可(参考各种美剧英剧欧剧里的典型popular boy那种金发高大运动挂成绩不错alpha男等),更别说白马这种上流老钱贵公子bking气质哈哈哈,既然青山给的设定是这样,我个人揣测白马放在实际中大概率是这么个感觉。

  

一切都为个人主观的私心揣测哈哈哈哈,都是些乱七八糟的碎碎念

  

以及想再次感慨,作为一个十年老粉,从贴吧一路走到老福特ao3wland等等(一直潜水从未产出哈哈哈)。狠狠感谢圈里的各位太太们!!这么些年没有你们我可怎么办啊啊啊啊啊!更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白快官方新粮(在此感谢老贼一天,但是m27就不多说了。。很难评),我们初恋组谁看了不说一句好!!白快伴随着我人生中大大小小的事,这么多年一路陪伴我,见证着老粉们的青春和成长,也陪着我走过各个地方,成为了我人生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。可以说a piece of me是永远属于我们白快的,相信每一个白快厨都有这种感受吧,心中温暖的一部分永远有他们的一席之地~

评论(21)

热度(4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